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节假日前股票会跌吗?

21财经网 2020-04-08 13:29:31

  【编者按】 股票的生意业务时候为生意业务日的上午9:30-11:30,下战书的13:00-15:00,碰到节沐日会休市,意味着投资者在这一段时候日,不克不及举行股票生意业务,对投资者来讲,这是一种比力痛楚的事变,那末,投资者是选择在节沐日前卖出该股票,照旧继承持有呢?

  1、从投资者偏好来看

  节沐日,市场、个股动静是未知、多变的,当市场、个股在节沐日呈现庞大利空动静,则个股在庞大利空动静的刺激下,在节假后股价开盘大概会呈现低开,致使投资者呈现吃亏的环境,对付短时间的投资者来讲,可以在节沐日之前卖出股票,淘汰市场风险;而对付恒久的投资者来讲,短时间的市场风险,对其影响其实不年夜,投资者是寻求的恒久收益,可以选择继承持有该股。

  2、从资金使用率来看

  在节沐日,股市不开盘,意味着股价在这段时候日不会产生变革,投资者的资金被闲置,对付寻求资金高使用率的投资者来讲,可以思量在节沐日前卖出股票,购置一些固收益的理财,好比,钱币基金、国债逆回购,充实利用资金,进步收益。

  除此以外,对付资金周转较坚苦的投资者,在节沐日必要这部门资金周转,好比,用这部门资金来装修,大概别的生存必要,则投资者可以选择在节沐日前卖出该股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