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ST莲花(600186):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1财经网 2020-04-09 11:04:49

  【编者按】 600186:*ST莲花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醒性通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部董事包管本通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伪纪录、误导性报告大概庞大漏掉,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正确性和完备性负担个体及连带责任。

  莲花康健财产团体股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凭据《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股票上市规矩》的有关划定,向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提交了打消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详细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表露的《公司关于申请打消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通告》(通告编号:2020—024)。

  2020年4月7日,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赞成打消对公司股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凭据《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股票上市规矩》第13.3.8 条的划定,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8日停牌一天,将于2020年4月9日起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股票简称将由“*ST莲花”变动为“莲花康健”,股票代码“600186”稳定,股票生意业务的日涨跌幅限定由5%变动为10%。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