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伊拉克过水门仪式迎接中国援助物资

21财经网 2020-04-09 10:52:47

  【编者按】 本地时候4月8日晚,由中国捐赠的第二批救济物质抵达伊拉克都城巴格达的穆罕默德·阿拉军用机场。伊方特地摆设了“过水门”典礼及伊拉克传统礼节欢迎。据相识,这批物质包罗影象学装备、医疗东西及帮助东西等,将用于巴格达CT影象实行室的建立,资助本地医护职员更好地展开抗疫事情。

  伊方特地摆设了“过水门”典礼及伊拉克传统礼节,欢迎来自中国的救济物质。据相识,这批物质包罗影象学装备、医疗东西及帮助东西等,将用于巴格达CT影象实行室的建立,资助本地医护职员更好地展开抗疫事情。

  除口罩、防护服之外,防弹衣也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济伊拉克防治新冠肺炎医疗专家构成员们必备的一样平常设备。鉴于伊拉克严重的宁静情势,他们天天要在荷枪实弹的安掩护送中出行事情,培训场外乃至传来枪声……

  从伊拉克南部的巴士拉到北部库尔德自治区,从油田、电站到团结国驻地,从观察巴格达新冠定点收治病院到帮忙创建伊拉克核酸检测实行室,专家构成员们快马加鞭,积极与伊方交换分享疫情防控履历,展开防疫培训与讲座,资助伊拉克阻击新冠疫情。

  伊拉克卫生部4月6日颁发声明说,伊拉克在已往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70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31例。为操纵疫情,伊拉克当局接纳了黉舍停课、制止堆积性运动、克制一些国度百姓进境、停飞航班等步伐,并将天下宵禁延伸至4月19日。

  过水门典礼是甚么:

  “过水门”典礼因两辆或两辆以上的消防车在飞机两侧喷射水雾时,会呈现一个“水门”状的结果而得名。这一项典礼极具意味意义,寄意“拂尘洗尘”,是国际平易近航中高级此外礼节。

  2020年3月,首批救济湖北的医疗队返程,福建、江苏、安徽、江西、辽宁等地在机场进行盛大的“过水门”典礼,向飞机上的医护职员致以高贵的敬意。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