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桑德斯退出美国2020总统选举初选

21财经网 2020-04-09 10:52:42

  【编者按】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8日公布退出平易近主党总统初选,这意味着乔·拜登究竟上成为平易近主党总统候选人。

  本地时候4月8日,美国佛蒙特州自力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向其竞选团队成员公布,退出美国总统年夜选,随后他将向撑持者颁发发言。

  在本年美国年夜选平易近主党初选中,桑德斯早期体现精良,纷纭拿下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等初选,但随后在“超等礼拜二”多州初选接连败北于前副总统拜登,随后,多名候选人在退选以后也转为撑持拜登,让桑德斯感触局势已往。

  桑德斯致力于全平易近医疗保健、经济同等,和对美国亿万大亨阶级进一步的操纵紧缩。

  为第二次参选 一度体现强劲

  4月8日,美百姓主党候选人伯尼·桑德斯退出美国2020年总统年夜选。这是桑德斯第二次到场竞选,美媒称他的退出为乔·拜登博得平易近主党提名扫清门路。桑德斯曾在年夜选中体现强劲,但拜登在“超等礼拜二”及随后竞选中获得压服性成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