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跌停还能买吗?

21财经网 2020-04-09 10:52:31

  【编者按】 许多投资者在面临股票跌停的时间,体现也是差别的。心态好的人想的是跌停的时间可以买进吗,心态欠好的则是想着快点卖出,有卖就有买。那末,股票跌停还能买吗?甚么环境下跌停可以买?

  跌停板凡是都是由于庞大利空,大概是主力为了快速建仓的时间采纳的惯压法而发生的,使它可以在一天以内建仓终了,可是有的时间跌停会连续三天。固然它跌停,可是照旧不影响买进的,究竟不是退市。固然,对大都人而言,特殊是新手进门炒股的,动手买跌停不是一件轻易的事,重要是生理上的停滞,但全国的事就是云云,高利润和高风险凡是会并肩而行,想赢利就会有风险。那甚么环境下跌停可以买呢?

  对付不停处于跌停的股票,本日先跌停后,打开大概是开低后上升,放量打开跌停,那末就是买进时机。由于股价一起杀跌,呈现量缩,本日又跌停,而且再打开表现杀跌的人少,多方已起头举行抨击,当放量打开跌停后,而且稳步上升,那末意味着主力已转头杀进。

  一样平常来说,当股价回档至技能性的支持价时,凡是会发生反弹,假如在这个价位区又呈现跌停价时,此为短线一年夜买点,因技能的撑持位尽非偶尔,更不是一朝一夕所能构成的,除非年夜市着实太差,不然不容易一会儿就跌破。以是当股价来到撑持区时,应有充足的勇气买进股票,云云才会有赢利的时机。

  一起跌停不开的个股,本日开出平盘来,或盘中打开跌停时可买进。头几天一起跌停,本日能开出平盘来,则表现杀低的人少了,多空获得了开端的均衡,此时,纵然再打至跌停,极可能是探底缩脚,这是股票短线的买点,若能共同局势由坏转好时,当日的跌停很可能就是近期的底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