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高开低走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4-09 10:52:28

  【编者按】 高开低走是甚么意思?

  高开低走是指个股以高于昨日收盘价的代价开盘,然后当日全天代价低于开盘价的环境,在如许的走势中,开盘价即当天最高价。高开低走会让许多投资者堕入渺茫,一方面高开低走让投资者的持仓红利出现出一点点吃亏的态势,这对投资者的生理压力比力年夜。另外一方面高开低走会构成比力年夜的抛压,投资者一卖再卖构成崩盘。

  高开低走在差别的位置就代表着差别的寄义,我们投资者不管个股的高开低走是不是是受公司动静面的影响,照旧在没有动静面的影响下呈现股价年夜幅跳空高开然后低走,在现实阐发中我们都可以以为这是一种市场举动,大概说年夜部门是属于主力举动。大要上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拉升之前的试盘;拉升之前的洗盘;在波段高位做盘高开盘价以得到更年夜的出货空间卖得更好的代价。

  高开低走怎样操纵?

  1.开盘涨停不要急着卖出,要留意视察盘面成交量,假如成交量在断崖式的淘汰,那末会有打开涨停的大概。反之,则不急于卖出,可以比及下一个生意业务日再思量环境。

  2.涨停第二天高开低走了,马上卖出。不要挂单,是闪电卖出!

  3.涨停第二天高开高走、低开高走或平开高走,要留意存眷股价,当股价下跌了凌驾两个点,可以马上卖出。

  4.若平开后敏捷一跌,趁反弹时选择高点出货。

  5.第二天股价低开低走,选择高点马上出货(此环境少少呈现)。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