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4-09 10:52:26

  【编者按】 高开低走对持股者来讲是一次煎熬,一方面它会让投资者特殊直不雅地看到本身的账户金额一点点消逝,另外一方面它能让个股的趋向产生反向变革。那末一样平常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甚么呢?

  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甚么?

  “股票高开低走,假如在股票一连上升后呈现,阐明顶部马上到临,没法创出最高,这时候候放出年夜量,在二波反弹高位卖出,主力使用高开吸引投资者追涨;假如在年夜盘趋弱时呈现,阐明投资者轻易在弱势中高位被套。

  【1】在横盘途中的高开低走,这个时间的高开低走尽年夜大都环境是洗盘的先兆,以是后期拉升大概性偏年夜。

  【2】鄙人跌途中末了的高开低走,这个时间的高开低走每每是末了一杀,后期市场就此企稳的大概性偏年夜,因此我们可以渐渐看多。

  【3】上涨途中的高开低走,这个时间如果我们发明量能上也有放年夜的迹象,那末我们应当思量主力是不是在出货。

  综上所述,这就是个股高开低走时的重要操纵方法。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