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君实生物科创板IPO将于3月30日上会

21财经网 2020-04-11 11:44:38

  【编者按】3月19日晚间,上交所公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次审议集会通告,定于3月30日上午审议君实生物首发上市申请。君实生物是首个“新三板+H股”的科创“考生”,若此次顺遂在科创板上市,公司也将开启“新三板+H股+A股”的三地上市新模式。

  君实生物是一家立异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具有完备的从立异药物的发明、在环球范畴内的临床研究和开辟、年夜范围出产到贸易化的全财产链本领。公司焦点产物特瑞普利(Toripalimab)单抗打针液(商品名:拓益)已于2018年12月17日获国度药监局有前提答应上市,是海内首个获批上市的国产PD-1单克隆抗体打针液,用于医治既往尺度医治掉败后的局部希望或转移性玄色素瘤。

  研发与立异本领不停被公司视为焦点竞争力。2016年至2018年,君实生物研发用度投进别离为1.22亿元、2.75亿元、5.38亿元,年复合增加率到达110.03%。

  客岁9月26日,君实生物申报科创板获受理,本次上会前公司仅完成两轮询问,IPO历程很是高效。

标签: 将于 日上 生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