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什么板块包含奇正藏药?

21财经网 2020-04-23 11:13:30

  【编者按】哪些观点股包罗奇正躲药?南边财产网为您供给奇正躲药观点板块剖析:

  1.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躲药的出产、研发和贩卖,现已进展成为我国躲药财产和外用止痛贴膏市场的双龙头企业。公司现已具有贴膏剂、软膏剂、橡胶膏剂等多种剂型的外用止痛系列产物群及传统躲药丸剂、胶囊剂、颗粒剂等产物。海内贩卖范围最年夜的躲药品种,在本地具有近2亿人次的利用,占中外洋用止痛贴膏市场份额的18.63%,一连六年排名市场第一。

  2.中医药:公司是我国躲药当代化的代表性企业,具有自力完备的出产体系,领先在躲药财产中利用真空冷冻干燥技能、真空均质乳化技能、薄膜包衣技能、低温湍流破坏技能等先辈工艺技能,提拔躲药财产团体出产技能程度。现有贴膏剂、橡胶膏剂、软膏剂、丸剂、颗粒剂、散剂、胶囊剂、片剂等八种剂型的药品出产线。

  3.冬虫夏草:该观点暂无个股剖析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