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个股的每股收益增长率如何计算

21财经网 2020-04-23 11:07:40

  【编者按】 股票增加率怎样算?对付股票来讲,每股收益也是权衡个股的一个紧张指标之一。而对付股平易近来讲,每股收益增加率是必要研究的工具之一。我们来看看每股收益是甚么意思,每股收益指税后利润与股本总数的比率,而每股收益增加率反应了每份公司股权可以分得的利润的增加水平,该指标凡是越高越好。

  一样平常来讲,在鉴别个股的发展性方面,重要有三个指标:一是每股收益增加率,二是股票市盈率相对红利增加比率,三是贩卖收进增加率,这是查验个股有没有发展性的试金石,也是一样平常股票机构权衡个股发展性方面的三年夜焦点指标。

  个股的每股收益增加率怎样盘算呢?

  盘算公式:

  (本期净利润/本期总股本-上年同期净利润/上年同期总股本)/ABS(上年同期净利润/上年同期总股本)*100%

  简化公式:

  (本期每股收益-上期每股收益)/abs(上期每股收益)*100%*ABS(取尽对值)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