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三连阴k线形态是怎样的?

21财经网 2020-04-24 11:24:05

  【编者按】 在K线组合中,三连阴的环境应当比力少见,可是在熊市中,这类K线组合就很常见了,三连阴后一样平常预示着底部的构成,这个时间有大概会触底反弹,可是详细环境还必要具体的阐发,那末三连阴k线形态是如何的呢?一路来看看吧。

  在股价爬升的历程中,假如呈现一两根阴线,而且阴线实体不长的话,那末对股价继承上扬的影响其实不年夜。可是,假如呈现连续三根较长的阴线,而且,股价涨幅已较年夜,那末就很轻易构成头部。是不是云云?

  是的,股价上升的历程,就是阳线、阴线交织上扬的历程。一样平常来讲,老是阳线多于阴线,而且阳线的实体比阴线要长,如许才气保持上扬的趋向。

  我们可以假想,股价上升通道最少有这些特点:

  (1)阳线的数目多于阴线的数目;

  (2)阳线的实体擅长阴线的实体。

  也就是说,假如当阳线和阴线的实体在一样长的环境下,要想涨,阳线的数目就要多于阴线。假如阳线和阴线的数目一样多的环境下,要想涨,阳线的实体就要擅长阴线。这是个很简朴的原理。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