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对2020美国大选特朗普有何影响?

21财经网 2020-04-29 08:29:05

  【编者按】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本日(4月27日)公布,她将撑持乔·拜登竞选总统。这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平易近主党人在视频中说:“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什么时候候都更必要一名具有前瞻性、勇于战役的向导人,为人平易近而战。”她还称拜登将是一名“不服凡的总统”。

  佩洛西是连续串平易近主党向导人中最新一名公布撑持拜登的。此前,前总统奥巴马、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平易近主党总统提名竞选中末了一名与拜登对阵的伯尼·桑德斯都已公然表现撑持拜登。

  川普面对的挑衅

  在美国年夜选的摇晃州宾夕法尼亚州,川普碰到了最为显着的挑衅。停止本日,该州是全美新冠确诊病例第四多的州。而经济上的丧失越发惊人。自3月14日以来,约有130万宾州人(近五分之一的工人)掉往了事情。这个数字在全美排名第二,仅次于加州。

  从选平易近到前立法者、政治计谋家和工会向导人,每一个被采访工具都表现,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政治落差已很年夜,除非在11月3日之前大众卫生和经济情势年夜幅改进,不然他面对的情势将越发严重。固然他们说,这其实不意味着平易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就肯定能捉住时机。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