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如何使用MACD来进行分析

21财经网 2020-05-01 09:58:53

  【编者按】 MACD指标怎样看?怎样利用MACD来举行阐发?

  各人都知道,因为MACD有肯定的相逢性,在确认是不是可以构成买进大概卖出时机的同时,我们应当凭据柱状线是非来寓目趋向是不是延缓,

  (1))绿柱由长变短,代表下跌趋向起头逐步减缓,随时有变盘回升迹象,此时我们应当存眷和跟踪标的,随时做好买进时机。

  (2)红柱由长变短,代表上升趋向起头逐步减缓,随时有变盘回落迹象,此时我们应当做好预备,随时卖出。

  1、DIF、DEA均为正:当DIFF上穿DEA且在0轴上方运行且柱状线由绿变红,属于0轴上方金叉,加快上升趋向,为买进看多旌旗灯号,此趋向可以做波段性操纵。

  2、DIF、DEA均为负:当DIFF上穿DEA且在0轴下方运行且柱状线由绿变红,属于0轴下方金叉,短时间构成上升趋向,为短时间买进看多旌旗灯号,此趋向可以做超短操纵。

  3、DIF、DEA均为负:当DIFF下穿DEA且在0轴下方运行且柱状线由红变绿,属于0轴下方死叉,加快下跌趋向,为卖出看空旌旗灯号,此趋向应当减仓大概清仓张望。

  4、DIF、DEA均为正:当DIFF下穿DEA且在0轴上方运行且柱状线由红变绿,属于0轴上方死叉,短时间构成调解趋向,为卖出看空旌旗灯号,此趋向应当减仓张望。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