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什么是股票撮合成交?

21财经网 2020-05-01 09:58:48

  【编者按】 什么是股票拉拢成交?股票拉拢成交规矩股票拉拢成交的意思是股票的每笔成交,必需是在成交价位有人买有人卖,逐一对应,才气成交。

  证券谋划机构受理股票投资者的交易托付后,应马上将信息定时间前后次序传送到生意业务所主机,公然申报竞价。股票申报竞价时,可依有关划定采纳聚集竞价或一连竞价方法举行,生意业务所的拉拢年夜机将按“代价优先,时候优先”的原则主动拉拢成交。

  现在,沪、深两家生意业务所均存在聚集竞价和一连竞价方法。上午9:15--9:25为聚集竞价时候,别的生意业务时候均为一连竞价时候。在聚集竞价时代内,生意业务所的主动拉拢体系只贮存而不拉拢,当申报竞价时候一竣事,拉拢体系将凭据聚集竞价原则,发生该股票确当日开盘价。沪、深新股挂牌生意业务的第一天不受涨跌幅10%的限定,但深市新股上市当日聚集竞价时,其托付竞价不克不及凌驾新股刊行价的上下15元,不然,该竞价在聚集竞价中作无效处置惩罚,只可到场随后的一连竞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