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退市股票散户不卖会有什么后果?

21财经网 2020-05-02 21:34:33

  【编者按】 退市股票散户不卖会有什么结果?可以不卖吗?

  退市股票分为自动性退市和被动性退市两种。自动性退市是指公司自动向羁系部分申请刊出《允许证》,一样平常有以下缘故原由:业务限期届满,股东会决议不再连续;股东会决议遣散;因归并或分立必要遣散;停业;凭据市场必要调解布局、结构。被动性退市是指公司被羁系部分强行撤消《允许证》,一样平常由于有庞大背法背规举动或因谋划治理不善造成庞大风险等缘故原由。

  退市股票我们叫做“三板股票”(代庖股分让渡体系),这类股票都是从主板退市下来的,代价一样平常都很低,只有几毛钱一股,这类的上市公司谋划吃亏比力严峻,没有益润也就没有什么分红了,股价也是会有涨跌的,可是一周生意业务2-3天。

  有些三板的股票会从头回到主板上市,当时候股价就会翻上好几番,有的会被吞并收购,然后拿来上市,上市后股价也会涨许多,可是这些规复主板上市的究竟是少数。假如公司倒闭了、停业了,那你这些钱根本上也就没有了。

  有人说退市公司的股票会进进三板市场生意业务!如果公司又从头上市了 那股票是否是又可以在股市上生意业务了啊?可是假如从三板市场上回到主板上的话,是可以在主板继承生意业务的。并且规复上市当天是不受A股涨跌幅限定的,有的股票能翻好几倍的。可是这类从三板规复到主板的股票太少了。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