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MACD指标的红绿柱有哪些使用技巧?

21财经网 2020-05-04 17:55:41

  【编者按】 MACD指标的红绿柱有哪些利用本领?MACD红绿柱利用本领MACD指标重要由红绿柱、零轴、DIFF线和DEA线构成,投资者在利用MACD指标时,利用的最多的是DIFF线和DEA线的交点,即金叉和死叉,而轻忽了MACD指标的红绿柱变革,接下就给各人先容一下MACD指标的红绿柱利用本领。

  MACD红柱的利用本领

  当红柱状连续放年夜时,表白股票处于上涨行情中,多头比力强势,在积贮气力,这时候投资者应持股待涨或短线买进股票,直到红柱没法再放年夜时,阐明多方气力起头疲弱,这时候投资者可以举行减仓操纵。

  当红柱缩量,阐明多头动能在渐渐衰竭,上涨马上竣事,这时候投资者应卖出年夜部门股票而不克不及买进股票。

  MACD绿柱的利用本领

  当绿柱状连续放年夜时,表白股票处于下跌行情中,空方气力比力强势,这时候投资者应持币张望或卖出股票。

  当绿柱状起头紧缩时,表白年夜跌马上竣事,多方起头会聚,股价将止跌开启上涨趋向,投资者可以举行建仓操纵。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