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上证50ETF期权的作用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5-05 20:59:31

  【编者按】 上证50ETF期权的感化是什么?一路来看看吧。

  1、为标的资产供给保险

  假如投资者持有股票,前期呈现肯定的红利,对付后市的预期不太乐不雅,想要规避股票代价下跌带来的吃亏风险的时间,便可以选择买进认沽期权作为保险,如许就不消担忧本身持有的股票代价会下跌。假如你对市场走势不肯定时,可先买进认购期权,幸免踏空风险,相称于为手中的现金买了保险。

  2、低落股票买进本钱

  投资者可以卖出比力低的行权代价的认沽期权,为你的股票锁定一个比力低的买进代价,即行权价即是大概靠近想要买进股票的代价。假如股价在行权价之上,期权一样平常不会被行权,可以赚取卖出期权得到肯定的权力金。假如到了到期日,股价在行权代价之下,便可以以之前锁定的行权价买进指定的股票,机遇本钱由于权力金的收进而低落。

  3、卖出认购期权增长持股收益

  当投资者持有股票时,估计股价在到期时上涨几率较小,便可以卖出行权价较高的认购期权收取权力金的收进,加强持股收益。假如到期时股价没有上涨,期权一样平常不会被行权,投资者便赚得了权力金收进;假如到期日股价年夜幅上涨,凌驾了行权价,卖出的认购期权被行权,投资者以较高的行权价卖出所持有的股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