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网络安全上市公司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5-06 11:13:36

  【编者按】 收集宁静上市公司有哪些?收集宁静观点股一览

  笃信服:2019年收集宁静收进增加45%,制定增投向收集信息宁静办事与产物研发基地项目;

  南洋股分:全资子公司天融信的收集宁静防火墙产物一连19年居海内市场第一;

  安恒信息:可为用户供给从宁静计划、宁静计划、宁静建立到宁静运营的一站式办事。

  美亚柏科:收集宁静监控产物龙头,公司依附其在收集羁系、电子数据取证、存证、收集常识产权掩护、舆情监测等多方面的产物上风,成为最为受益的A股标的之一。

  北信源:公司的“金甲防地”得到当局独一认证供给商资历,行业职位凸显,圈地代价极年夜。

  蓝盾股分:公司是海内信息宁静龙头企业,以宁静产物为底子,为当局、教诲、兵工、医疗、电信、金融、交通、能源等十多个行业客户供给一站式的宁静办理方案。公司比年提出了“年夜宁静”财产进展计谋,在内生营业不停增加的同时,积极举行外延扩大,营业范围和红利程度获得了快速提拔。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