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神雾环保(300156)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21财经网 2020-05-06 11:13:30

  【编者按】 神雾环保:关于没法在法按期限表露按期陈诉及公司股票停牌的通告

  神雾环保技能股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原定于 2020 年 4 月 28 日表露 2019 年年度陈诉及 2020 年第一季度陈诉,因为公司还没有完成聘用年度审计机构的事情,公司没法在法按期限内表露 2019 年年度陈诉,因公司 2020 年第一季度陈诉的表露时候不得早于公司 2019 年年度陈诉表露时候,故公司没法在法按期限内表露 2020年第一季度陈诉。凭据《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矩》的划定,公司股票自 2020 年 5 月 6 日起停牌一天后复牌。

  特殊风险提醒

  1、若公司在2020年6月30日前仍没法完成2019年年度陈诉的表露事情,则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7月1日起被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实行停牌,并在停牌后十五个生意业务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不是停息上市的决议。

  2、若公司股票被停息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表露 2019 年年度陈诉,公司股票将大概被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停止上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