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Airbnb拟裁1900人怎么回事?

21财经网 2020-05-06 11:13:26

  【编者按】 北京时候6日动静,美国短租平台Airbnb周二表现,筹划裁人近1900人,相称于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因新冠肺炎年夜盛行病使环球观光运动近乎障碍。

  该公司首创人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现,公司营业遭到严峻打击,本年营收估计将不到客岁的一半。

  该公司表现,美国被裁人工在Airbnb事情的时候每满一年可得到14周的根本人为加上一周的分外人为。

  Airbnb本年早些时间表现,它将拨款2.5亿美元,以资助抵消环球房主蒙受的丧失。 3月尾,该公司公布停息营销运动,以在2020年节流8亿美元,并见告员工,其首创人在将来6个月内不会领人为,而高管则将降薪50%。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