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大阳线与大阴线的识别和运用

21财经网 2020-05-07 15:01:56

  【编者按】 年夜阳线和年夜阴线是什么?年夜阳线与年夜阴线的辨认和应用年夜阳线,年夜阳线有向好的意味,可呈现在任何环境下,阳线实体较长,可略带上、下影线。阳线实体越长表白买方的气力越强,反之则越弱。不外也不是说一呈现年夜阳线后市就看涨,还要凭据实战履历举行阐发。

  1、在一连下跌时下呈现年夜阳线,反应多头不甘掉败,提倡抨击,股价大概见底回升;

  2、在方才构成涨势时呈现年夜阳线,表现股价有加快上扬的大概;

  3、在股价一连加快上涨后呈现年夜阳线,是见顶旌旗灯号,就要把稳股价见顶回落。

  年夜阴线,又叫长阴线,可呈现在任何环境下,阴线实体较长,可略带上、下影线。它的特性是当天险些以最高价开盘最低价收盘,它表现多方在空方冲击下节节溃退,毫无抵挡之力。

  年夜阴线力度的巨细和阴线实体的是非成正比。

  1、年夜阴线呈现在涨势以后,特殊是较年夜涨幅以后,是见顶旌旗灯号,表现股价马上回落或正在做头部,这时候应当以卖出股票为主;

  2、年夜阴线呈现在较年夜跌幅以后,表示做空能量已开释,有空头圈套之嫌,这时候要弃卖而买,思量逢低吸纳一些筹马。

  3、鄙人跌途中的年夜阴线表现股价仍有下跌空间,此时以张望为主。

  年夜阳线与年夜阴线的辨认和应用

  1、年夜阳线

  特性:年夜阳线险些是以最低点开盘,最高点收盘。假如阳线实体很长,表白买方气盛,气力强盛。年夜阳的力度巨细与实在体是非成正比。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