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重庆百货600729公司股票停牌公告

21财经网 2020-05-07 14:48:42

  【编者按】 600729:重庆百货关于重庆商社(团体)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期满暨股票停牌通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部董事包管本通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伪纪录、误导性报告大概庞大漏掉,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正确性和完备性负担个体及连带责任。

  重庆百货年夜楼股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百货”或“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通告了《重庆百货年夜楼股分有限公司要约收购陈诉书》,公司之控股股东重庆商社(团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社团体”或“收购人”)向公司除商社团体所持股分之外的全数无穷售前提流畅股发出周全收购要约,要约收购限期为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

  现在,要约收购限期届满,因要约收购效果需进一步确认,凭据《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股票上市规矩》有关划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6日停牌一天,并将在要约收购效果通告当天复牌。

  公司将紧密存眷该事项的希望环境并凭据有关划定实时推行信息表露任务,敬请宽大投资者存眷公司后续通告并留意投资风险,慎重投资。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