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可转债上市涨跌幅有限制吗?

21财经网 2020-05-07 10:42:43

  【编者按】 可转债是一种特别的债券,特别的地方在于其可以转换为股票,同时也能够向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上低买高卖,在二级市场上,股票有涨跌幅限定,那末可转债有涨跌幅限定吗?

  可转债上市涨跌幅有限定吗?

  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定,是以理论上可转债的颠簸黑白常年夜的。除没有涨跌幅限定以外,可转债还实验T+0的生意业务轨制,投资者当天买进当天便可以卖出,是以可转债是一项很是机动的生意业务品种。

  固然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定,但这其实不代表着可转债的吃亏不成控,假如投资者购进可转债后代价年夜幅下跌,也能够持有可转债至可转债的到期日,以得到可转债票面代价的本金和划定的利钱。

  同时可转债也有逼迫回售条目来保障投资宁静:当公司股票在恣意一连三十个生意业务日中最少有十五个生意业务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代价的肯定代价时间(一样平常不低于70%),投资者便可以要求上市公司以略高于可转债面值的金额回售可转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