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如何抄底股票?

21财经网 2020-05-07 14:42:18

  【编者按】 对付散户投资者来讲,抄底可以说是他们进市以来的欲望。之以是都想抄底,重要是由于抄底带来的收益黑白常年夜的。那末怎样抄底股票呢?

  1、要看局势

  也就是看年夜盘进展的偏向。只有局势向好时,也就是年夜盘构成连续上涨时,才气进往抄底。假如年夜盘仍旧在连续下跌,那末请张望。正所谓:只能顺势而为,不克不及逆市而动。

  2、看年夜盘所处的位置

  假如年夜盘是在一个恒久连续下跌的历程中渐渐企稳,并构成横盘趋向,那末,便可以思量抄底了。而假如年夜盘是在一个恒久上涨中的高位,那就不存在抄底。

  3、看年夜盘底部是不是构成

  年夜盘底部的构成,每每是个漫长的历程,在这历程中,成交量渐渐萎缩,市场日趋低迷。年夜盘处于横盘阶段,且下跌不克不及跌穿前期低点。

  4、看年夜盘是不是改变趋向,向上发作

  这每每体现在年夜盘起头连续上涨,并陪同着成交量渐渐放年夜,末了以致成交量创汗青新高。这就表白年夜盘起头反转,底部已构成。

标签: 如何抄底股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