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上证50ETF期权是做买方好还是卖方好?

21财经网 2020-05-08 17:36:27

  【编者按】 上证50ETF期权是做买方好照旧卖方好?期权买方和卖方哪一个好?

  在上证50ETF期权生意业务市场里,既可以选择做买方,也能够选择做卖方。有人喜好买进期权以小博大,也有人会选择卖期权赚取相对宁静的包管金,差别人有差别的风险偏好,也就有了差别的选择。

  究竟是选择买方照旧卖方呢?各人要凭据本身的环境来肯定,重要是从以下四个方面来思量。

  期权究竟是买方比力好照旧卖方比力好,这个题目的谜底是因人而异的。有人喜好买方来举行以小博大,也有人喜好卖方赚取包管金。那末在做投资的时间,究竟是选择做买方照旧做卖方呢?应当取决于本身的现实环境了,重要是从以下四个方面来思量的。

  1、本金的几多

  你的本金的几多就决议了你是可以做买方照旧做卖方,期权买方只要你看对偏向了便可以花小钱赚到几十倍乃至几百倍的收益。期权的买方只必要耗费少许的权力金,本钱黑白常低的。而期权的卖方就比力像保险公司,必要有许多的包管,每张都要占用许多的包管金。上证50ETF期权中,买进虚1档的期权必要耗费300到600元摆布,可是卖出虚1档的期权大概就要占用3000元的包管金。假如你只有几万元来做投资,卖方的收益你大概会以为太少了,大概5万的本金做一年也就赚到四位数的收益。假如你本金金额很是大的时间,可以选择留出一部门仓位做买方,另外一部门做买方。如许既有卖方作为底仓增长宁静感,也能够用买方博取更大的收益。假如你的本金有限的话,最好照旧发起只做买方。

  2、盈亏比和胜率的选择

  在期权投资中,是有盈亏比和胜率的。盈亏比就是全部投资期内您收益次数里的均匀收益率除以吃亏次数里的均匀吃亏率,这个数也是越高越好。胜率就是你赢利的几率,也就是全部投资期您开平仓总次数中以收益了结次数的占比,这个数天然是越高越好。可是在期权投资的历程中,是不存在胜率和盈亏比都很是高的计谋,这也就是所谓的鱼和熊掌不成兼得。期权的买方是以小博大,假如你投资10次,只赢了3次,剩下的7次全数吃亏了,可是赢利的那3次收益很是高,足以笼罩剩下7次的吃亏了。买方是属于低胜率高盈亏比的一种计谋。可是卖方大概会一连成功,可是一次吃亏大概会远远的凌驾之前红利的均匀收益,是属于有种高成功可是低盈亏比的计谋。在选择买方和卖方的时间,那末高胜率和高盈亏比就必需选择一个。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