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股票对倒出货?

21财经网 2020-05-08 17:24:31

  【编者按】 什么是股票对倒出货?主力最经常使用伎俩之一对倒:对倒重要是为了制造无中生有的成交量和使用成交量制造有益于农户的股票价位。

  目标:(1)对倒出货:主力自卖自买股票造成成交量显着放大,现实上筹马没有增长,只是营建了股票的强势,像是在这个价位有大资金买进,不会让股价容易跌破。(股价在高位大概有未宣布利空动静时利用)

  (2)对倒拉升:以大幅度拉抬股价为目标对敲,一样平常是农户在根本完成建仓历程以后的经常使用伎俩。在农户根本完成建仓历程以后,每每以较大的手笔大量对敲,拉出巨量长阳乃至是以跳空白口来冲破层层阻力,制造该股票被市场看好且买家纷纭抢盘的假象,吸引投资者存眷并跟风买进,使本身拉升起来越发轻松。

  主力出货了是否是表现股票就此下跌了?

  谜底是不是定的,一样平常环境下,除非是股票的投资代价已不存在了,主力会计划清仓式的出货(几万手对付主力而言都是小仓位)。一样平常性的利空,只能让股价下跌一部门,主力只是使用未宣布利空动静,举行高位抛;等利空动静宣布了,大户散户发急了,起头低价抛了,主力恰好全数收了。相称于做了一次高抛低吸,赚取差价,何乐不为呢!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