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量比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5-08 17:24:22

  【编者按】 股票技能中有许多特别的,能资助我们往明白市场的技能,比方量比这一指标。那末量比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必要怎样对待这一指标呢?对此,请往下看。

  量比是什么意思?

  量比是一个权衡股票相对成交量的指标,它表现的是股市开市后均匀每分钟的成交量与已往5个生意业务日均匀每分钟成交量之比。当我们在盘中看到量比产生改变了,那末我们此时的操纵便可所以顺势而为,即放量大涨,我们就随着买,放量大跌,我们就随着卖。是以,现实操纵中量比这个值越大,就越表白盘口成交越趋活泼。

  量比的盘算公式为:量比=(现成交总手数 / 现累计开市时候(分) )/ 已往5日均匀每分钟成交量。以是在这个公式中我们能发明量比的巨细和当时间有着紧密的干系,即短时候内量比变革越大,那末反响出来的量比也就越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