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舍子线K线形态图解

21财经网 2020-05-10 12:11:02

  【编者按】 什么是舍子线?舍子线K线形态图解在K线形态中,舍子线也叫弃婴线,指的就是在股价上涨大概是下跌的时间,呈现了一个跳空高开大概是跳空低开的K线,而且到当天收盘的时间,K线构成一个十字星大概是雷同十字星的形态,然后股价起头反向运行,从而使这跟K线构成一个孤单悬空的十字星,这就是舍子线,我们可以明白其为就像一个被扬弃的棋子一样,跟它的小同伴们完全离开了。

  舍子线的形态要点重要有两点:

  1、当天股价跳空高开大概是低开构成一个十字星,而第二天股价则是反向跳空,将前一根K线完全伶仃;

  2、只有当股价在上涨大概是下跌的历程中呈现,才气成为我们作为交易旌旗灯号的根据。

  当舍子线在构成以后,越日股价假如跳空低开,而且收出一根中等阴线,那就阐明股价涨幅已比力大了,接下来股价将会起头向下调解,我们该当尽快卖出;

  当舍子线在构成以后,越日股价假如跳空高开,而且收出一根中阳线,则阐明股价跌幅较大,接下来股价将会开启上涨,我们可和时跟进。

  我们看到之前股价呈现了一轮上涨行情,而当舍子线呈现后,紧随着呈现了一根跳空低开的中阳线,而紧着着股价就起头了下跌调解,假如越日呈现的是一根继承向上跳空的形态,而且构成舍子线,那末则代表着股价会连续上涨趋向。

标签: 什么是舍子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