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央行数字货币和黄金挂钩吗?

21财经网 2020-05-10 12:05:56

  【编者按】 问:中国的法定命字钱币会不会跟黄金挂钩?

  李礼辉:我相识的环境是,现在是不会的。我们国度的法定命字钱币,现实上是我们传统的钱币,也就是人平易近币的数字化,是钱币的数字化情势,它其实不直接跟黄金挂钩。

  问:法定命字钱币会不会代替或摈除纸币?

  李礼辉:久远来看,我以为法定命字钱币是有大概会渐渐的代替、替换乃至摈除传统法定的纸币。就像我们利用支出宝、微信支出以后,我们的现金也变得愈来愈少了。可是,我以为在法定命字钱币推出以后,短时间好比3、5年乃至10年内,大概还不会产生这类环境,它是渐渐代替或摈除的历程。

  问:到底能不克不及买比特币?

  李礼辉:适才提到这几年比特币暴涨狂跌,有人谋利,有人发达,有人停业,以是我稳重地提示列位,投资有风险,比特币的谋利风险更大,各人进市肯定要很是慎重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