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美国失业率14.7%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5-10 12:05:51

  【编者按】 美国劳工部在周五早些时间宣布的数据表现,新冠病毒大盛行在4月份致使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淘汰了2050万人,并将赋闲率推升至14.7%,创下了二战以来的最高程度,美国现正面对着快要一个世纪以来最大的经济危急。只管云云,4月份的赋闲人数仍然略低于担当MarketWatch观察的经济学家此前均匀预期的2210万人。

  富拓外汇(FXTM)的外汇计谋和市场研究环球主管杰米尔-艾哈迈德(Jameel Ahmad)周五表现:“使人震动的是,美国赋闲率爬升至自1940年月以来从未见过的程度,却并未鞭策金价大幅上涨,这是没法表明的。”他还增补称:“投资者继承将很是糟的经济动静视为对股市而言的好动静,这类希奇的立场看起来正在鞭策黄金代价走低。”

  但艾哈迈德同时表现,“只管风险感情回升”,但黄金代价仍然连结在每盎司1700美元上方,这表白投资者仍然有爱好买进黄金。他说道:“在新冠病毒期间,我们如今已到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在疫情仍在继承的同时,列国当局正在试图从头开放本国经济,而它们可否在这方面获得乐成,将是评估金价将来两三个月走势的要害身分。”

  “4月份非农就业陈诉固然是几代人以来最糟的,但比市场此前担忧的要好很多,金价下滑是在昨日大幅飙升后的天然反响。”蒙特利尔银行资源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根本金属和贵金属衍生品生意业务主管Tai Wong说道。“鞭策黄金走强的重要驱动力——零利率、大范围支付和对第二波熏染的深切担心——依旧强盛,是以黄金的中期远景依旧强劲。”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