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5-10 12:05:46

  【编者按】 航天观点股龙头一览

  航天电子(6.65 +1.99%,诊股):航天九院资产独一上市平台,已起头承接部门贸易航天配套使命;

  航天电器(27.59 +3.14%,诊股):微特机电产物重要向十雄师工团体配套,笼罩航天全部型号。

  5月5日18时,为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制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乐成将搭载的新一代载人飞船实验船和柔性充气式货品返回舱实验舱送进预定轨道,首飞使命获得美满乐成,实现空间站阶段飞翔使命首战得胜。

  空间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10.93 +1.20%,诊股)“三步走”的第三阶段。国信证券(10.59 -0.94%,诊股)王念春指出,将来我国在载人航天以致团体航天范畴将把握更多话语权,载人航天市场范围靠近500亿元。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