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2020负利率押注黄金价格大涨美元下跌

21财经网 2020-05-11 11:17:56

  【编者按】 行情数据表现,联邦基金利率合约隔夜扩大了本周的涨势,2021年第一季期货代价程度冲破100,表白基准美国利率将为负数。

  这是2021年1月的合约初次预示美联储的政策利率联邦基金利率为负。与此同时,押注在2021年底从前美联储降为负利率的头寸本年已显着增加。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停果断阻挡利率降至负数的看法。但这并未制止生意业务员谋利,周四鸽派代价举措囊括了钱币市场。

  除联邦基金利率合约外,凡是用尴尬刁难冲美联储政策举措的欧元美元期权也表现到2021年中前美联储政策利率将低至负45个基点,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创记录的低点0.1388%。

  ☆史无前例押注吓坏美元多头 黄金代价敏捷跳升

  在外汇市场方面,受负利率押注袭扰市场影响,美元指数隔夜大幅回落,投资者在周五美国4月非农就业陈诉宣布前锁定美元本周升势带来的赢利。

  在纽约尾盘的生意业务中,美元指数下跌0.3%,至99.88,低于早前触及的两周高点100.40。非美钱币中,美元兑欧元和瑞郎由升转跌,兑日元缩减涨幅。美元兑澳元和加元等大宗商品钱币的跌幅扩大。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