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涨停的股票能买进吗?

21财经网 2020-05-11 11:17:44

  【编者按】 涨停的股票能买进吗?从原则上来讲,优先挂单(申请购置)行列在前面的,必定会比背面挂单的要更快的购置到涨停的个股,可是由于股票的业务部的差别,大概会有几秒钟的耽误。

  可以在开盘之前就举行挂单:

  假如你比及开盘以后,再往购置涨停的个股,大概要比及收盘前后才气购置获得,你可以在开盘之前,乃至第二天的破晓挂单,也是可以购置的到的。

  购置涨停个股前检察该股的行情、股票代价:

  不要瞥见一个涨停的个股,就想着要购置哦,要看这个股票的位置,涨停的次数,假如这个个股,在近来几天不停的涨停(出货)拉升股价,行情已将近竣事了,就不冲要进往了。

  没有封涨停之前可以高价直接购置:

  假如某个个股,在盘中忽然发了一个利好,大资金起头拉涨停了,你速率够快的话,也能够直接高价举行挂单,成交会最优先,以卖1的代价,来购置这个股票。

  注意大盘的涨跌环境:

  在购置涨停的个股的时间,除注意本身的股票的走势以外,近来大盘的涨跌也是要注意的,涨停、拉升都是农户所为,假如大盘欠好,农户大概会从头清算,洗盘。

  横盘的股票会越发宁静:

  比拟较已在起头拉升、涨停的股票来讲,横盘的个股会更宁静,这个时间农户已完全控盘,等候一个利好、机遇,行情便可以起头,买进以后天天做T,悄悄地等候便可。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