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股市走势预测本周股市行情三大猜想

21财经网 2020-05-12 09:35:48

  【编者按】 料想一:券商股“牛仰面”?

  实现几率:70%

  详细来由:券商股上全面线发作,天风证券涨停板。阐发以为,金融市场开放、创业板注册制革新、海内市场活动性宽松等都支持券商股。

  中信建投证券表现,活动性余裕+资源市场革新加快推动,券商板块将连续受益。现在行业均匀估值1.66xPB,低于2X-2.5XPB的估值中枢,攻守兼备。

  天风证券罗钻辉以为,2020年二季度钱币宽松情况将连续提振市场活泼度。LPR、TMLF利率均已下调,债务置换将动员券商边际的资金本钱降落,利好券贸易绩和估值。

  “资源市场对峙市场化、法治化革新,政策盈利打开券贸易务辽阔空间。2020年是新证券法正式革新注册制元年,创业板尝得存量板块注册制革新头啖汤。估计2020年证监会将继承贯彻中心对资源市场关键职位的定位和市场化、法制化革新风雅向,加快鞭策配套革新政策落地。券商作为资源市场革新焦点载体,政策盈利将打开营业辽阔空间。”华泰证券沈娟指出。

  应对计谋:阐发发起重点存眷龙头券商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及互联网券商东方财产。

  料想二:股指连续震动上行?

  实现几率:80%

  详细来由:5月首个生意业务周股指低开高走。预测本周,业内助士指出,在外洋市场五一假期团体下跌的配景之下,三大股指还能坚韧上扬,表现市场决定信念连续回稳,股指震动上行可期。

  中信证券以为,收支口数据和部门行业中不雅数据验证经济准期规复,加上外资连续回流及活动性宽松,投资者对市场上涨的共鸣在渐渐凝结,5月是A股二季度上涨的下半场,也是二季度最好的投资窗口。

  华泰证券表现,当前A股市场风险偏好已回到外洋疫情发作前程度,影响风险偏好的三个变量均呈现好转,环球疫情高位震动、美联储活动性“通渠”政策减缓活动性担心、海内景气随复工和逆周期调治初现修复。市场存眷点从分母端渐渐回到份子端,表里需求修复历程或决议A股节拍。

  在中信建投计谋团队看来,2020年2-3季度是中国经济在新冠疫情打击以后的最重要回升阶段,市场将连续回升并且时候会相称长。招商计谋张夏称,北上资金、融资资金、ETF可以别离看做前浪、中浪、后浪。在北上资金前期大幅回流后,融资余额在上周显着回升,有看构成前浪和中浪的共振。

  应对计谋:阐发发起多看少动,重点存眷低估值、高股息个股,而在板块方面可存眷如券商、电子、盘算机等行业的龙头股。

标签: 股市走势预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