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多阳首开阴战法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5-12 09:28:12

  【编者按】 阳线的呈现代表市场正快速走强,而阴线的呈现则是代表市场已在起头调解。那末市场如果一连呈现阳线,再呈现一根阴线呢?这时候反而是可以使用多阳首开阴战法举行操纵。

  多阳首开阴战法是什么意思?

  多阳首开阴战法实在是龙头首阴战法的一种,即市场上龙头股起头策动主升浪以后,它某日创出新高,然后冲高回落收出主升浪以来第一根阴线,这个时间我们举行买进,那末就是用多阳首开阴战法。固然,这个战法其实不是简简朴单的买进,它的买进必需满意数个前提,如许我们才不至于被赢利盘砸到套牢。

  在这个战法中,我们选择的股票必需是市场上最强的个股,由于最强的个股意味着人气和主力资金运作,以是此时个股的下跌是主力自动洗盘的大概性大。别的,投资者应用这个战法买进的时间,个股需跌幅凌驾15%——20%,由于充足的跌幅意味着反弹空间大。固然了,我们肯定要留意躲避庄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