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三金叉见底?

21财经网 2020-05-13 14:33:34

  【编者按】 什么是三金叉见底?所谓三金叉见底,简而言之就是均线、均量线与MACD的黄金交织点同时呈现,股价在恒久下跌后起头启稳筑底,尔后股票代价迟钝上升,这时候每每会呈现5日与10日均线、5日与10日均量线和MACD的黄金交织点,这每每是股价见底回升的紧张旌旗灯号。

  三金叉见底的市场意义为:股价在恒久下跌后人气分散,当跌无可跌时起头进进底部震动,跟着主力的渐渐建仓,股价终究起头回升。刚起头的股价上涨大概是极为迟钝的,也有大概会潜龙出水、厚积薄发,但不管如何终极都市造成股价底部的举高与上攻行情的雄起。当做交量继承放大鞭策股价上行时,5日、10日均线、5日、10日均量线和MACD天然而然地产生黄金交织,这是猛烈的底部旌旗灯号。跟着股价的推高,底部买进的投资者起头有红利,而这类猛烈的赢利树模效应将会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参与,从而周全发作一轮气概磅礴的多头行情。

  三金叉的呈现从技能角度来看有三层寄义:

  1、短中期均线的金叉表白市场的均匀持仓本钱已朝有益于多头的偏向进展,跟着多头赢利效应的不停扩大,将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市;

  2、短中期均量线的金叉表白了市场人气得以进一步规复,场外新增资金在不停地出场,从而使量价共同愈来愈抱负;

  3、MACD的黄金交织,不论是DIF、MACD是在0轴之上照旧在0轴之下,当DIF向上冲破MACD时皆为短中期的较佳买点,只不外前者为较好的中期买点,尔后者仅为空头临时回补的反弹。总而言之,跟着三金叉的呈现,在技能阐发“价、量、时、空”四大体素中有三个发出买进旌旗灯号,将极大地进步研判的正确性,是以三线合一的三金叉为猛烈的见底买进旌旗灯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