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什么是上穿60日均线?如何应对

21财经网 2020-05-14 12:12:29

  【编者按】 什么是上穿60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怎样应对?在研究均匀线的时间,各人应当碰到过股价上穿60日均线的环境,有人把如许的环境称为进进腾飞线,也叫A点,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在股价冲破后,就有连续上涨的盼望。

  上穿60日均线怎样应对?

  股价在恒久股票下跌后,呈现止跌回升。股价放量上穿60日均匀线的日子,称为【进进腾飞线】,简称a点。在这里我们把60日均匀线想象为机场的跑道,飞机只有从机库中拉到跑道上后,才有大概在腾飞线上滑跑。一样,股价只有走上60日均匀线以上,才有大概挣脱恒久下跌趋向,进进到横向震动或震动向上的态势。

  我们把在60日均匀线以下买进股票称为“无理操纵”,由于在60日均匀线一下买进股票,股价另有继承下跌的大概性,我们把在60日均匀线以上买进股票称为“有理操纵”,股价只有站稳在60日均匀线以上才气挣脱下跌趋向,有大概转为横向震动或上升趋向。

  三位一体【进进腾飞线】:在股价上穿60日均线的那段时候内,必需同时陪同呈现股票成交量的地区性放大和MACD的指标线上穿到零位线以上,假如三个前提都满意了,就是三位一体式的进进腾飞线,这比没量的、MACD还在零位线下的强许多,只有如许进进腾飞线的飞机,才大概进进滑跑,进进滑跑的飞机才大概腾飞。

  (1)在恒久下跌后,日K线向60日均匀线挨近,并放量冲过60日均匀线,称为【进进腾飞线】,用a箭头指向这一日。

  (2)放量冲过60日均匀线大概是单日放量,也大概是双日放量,大概【两阳夹一阴·多方炮】情势,更有甚者呈现【冰糖葫芦】情势。

标签: 上穿60日均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