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

21财经网 2020-05-15 17:28:50

  【编者按】 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持仓比例几多符合?主力持仓没有越多越好这一说,只能看持仓的阶段。假如主力是刚网络终了后的重仓持有,那末这只股票后市拉升的大概性大,这类股票要买进,越多越好,假如主力已拉升竣事,这时候就面对着减仓的题目了,这类股票不克不及买进,这是就不是越多越好了‍。

  主力持仓水平高阐明主力重仓这只股票,其实不能看这个决议是买照旧卖,陪同着股票炒作,主力持仓老是从疏散到会合再到疏散的历程,主力重仓后要减仓,减仓后要加仓。

  主力持仓比例几多符合?

  1、如果一只股票被机构持有了80%摆布那末必定就是欠好的环境。

  2、如果是一个大概两个机构持有,那末很有大概会是一个噩梦,怎样脱身是一个大题目,而且散户很难往赢利。

  3、如果许多的机构同时持有凌驾了80%,那末很有大概就是一潭死水,没有人是情愿往拉抬的,每小我私家都想要做肩舆,可是凡是如许的股票都是抗涨抗跌的。

  以是持股比例高过了肯定的程度,其实不是特殊的好的,不成能是想像的那末样越多越好。假如是小盘股的话主力控盘只要到达30%-40%完全可以拉动这支股票,假如如果大盘的话比例就相对要高一些最少要在50%-60%主力才气往拉动这支股票。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