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权的平价套利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5-15 17:28:30

  【编者按】 期权的平价套利是什么?接下来小编为各人先容。

  平价套利

  假如合成的期货代价高于标的期货合约的代价,那我们便可以成为正向套利,就是做多标的期货合约,同时做空合成的期货,从而到达套利的目标。假如合成的期货代价低于标的期货合约的代价,我们称之为反向套利,就是做空标的期货合约,同时做多合成的期货,从而到达套利的目标。

  平价套利风险

  假如是欧式期权,就不会存在被行权的风险,便可以根据评价套利的方法来金招做。可是美式期权可以提早行权,以是我们在使用这类方法往做套利的时间,只管幸免被行权,以是一样平常选择平值期权合约,活动性好一些,一样平常都是做谋利的,期权合约比力活泼,行权比例低一些,假如选择深度虚值期权就有被提早行权的风险,致使任务仓行权以后酿成了期货空头合约和期货多头对冲,效果期权这边只剩下了一个袒露的权力仓,致使这个套利计谋掉败。

  在期权生意业务中,套利模式重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向平价套利,另外一种是反向平价套利。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