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美国近3600万人失业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5-15 17:28:27

  【编者按】 美国劳工部周四宣布的数据表现,美国至5月9日当周初请赋闲金人数录得298.1万人,为一连第六周降落;在停止5月2日确当周续请赋闲金人数增长至创记录的2,280万人。

  跟着美国经济继承遭到新冠肺炎疫情大盛行的影响,美国初请赋闲金的人数一连第八周连结在数百万人。只管初请赋闲金人数已一连第六周下滑,但自3月中旬疫情致使企业封闭以来,累计有3650万份赋闲接济申请,这靠近上个经济阑珊18个月时代所申请的赋闲接济人数。

  比预期更糟的数据凸显了冠状病毒疫情连续的粉碎性影响,由于餐馆和零售商根本上都关门了,内心不安的美国人被迫留在室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刻画了一幅更使人不安的经济图景,大概呈现大范围停业和赋闲。

  包罗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近来几周起头答应企业从头开业,并广泛放宽了限定。不外,如今评估对本地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大概还为时过早,由于很多人仍在幸免规复正常运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