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香港股市2020休市安排时间

21财经网 2020-05-15 17:10:25

  【编者按】 2020年已已往泰半,可是对付一些初进股市的用户来讲对付股市的休市时候照旧不太清晰。究竟股市并不是24小时举行生意业务的,而且喷鼻港股市和本地股市的休市时候照旧有所差异的。下面就具体先容一些喷鼻港股市2020年的休市摆设。一路来相识一下。

  喷鼻港股市2020休市摆设

  【1】1月1日为喷鼻港民众假期,当日休市;1月24日—1月28日新年休市;4月10日耶稣受难日休市;4月13日复生节休市;5月1日至5月3日劳动节休市;6月25日端五节休市;7月1日喷鼻港特区建立怀念日休市;10月1日国庆节、10月2日中秋节、10月26日重阳节为休市时候;12月24日安全夜下战书休市,12月25日圣诞节休市。

  【2】除以上节沐日休市时候外,每个月的周六周日也是属于周末正常休市时候。

  以上就是关于喷鼻港股市2020年的休市时候摆设,凭据以上内容来看,和本地股市的休市时候照旧有较大差异的,还要辨别开来,以避免错过股市生意业务时候。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