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主力出货的方式有哪些?三大方式揭秘

21财经网 2020-05-16 15:16:37

  【编者按】 主力出货的方法有哪些?一路来看看吧。

  1、尾盘拉升,貌似吃进实则出货

  期近将收盘前的几分钟忽然呈现几笔大买单,致使股价马上放量拉升,这类环境每每都是主力决心做收盘价的举动。特别是在周五收盘前这类环境比力常见,主力做好图形,使用周末两天时候发酵,吸引一些股评家帮他们做免费的推举,让许多人以为这只股票中的主力马上要起头拉升,周一开盘以后便可以安心斗胆的买进。

  利用这类伎俩的主力每每气力不强,他们的资金量其实不多,以是只能在尾盘往拉升,让投资者连勒索的时候都没有,如许的主力根本上不会正面往打击,只能打打游击。

  2、涨停板跌停板,坑你没探讨

  当有些主力想要派发筹马的时间,先往发力将股价拉升到涨停,然后在涨停的价位上再封上几十万的买单,这个封单量其实不大,可是对付短线资金来讲会发生吸引力,因而场外短线客们纷纭跟进买进,以后主力再逐步撤单,在涨停板上往出货,而当之前的买盘斲丧的差未几的时间,主力故伎重施,再封上几十万买单,在吸引一部门短线资金跟进来,然后主力再往撤单,又完成一轮派发。以是,假如股价在高位上放出巨量涨停,那末多数是主力用这个要领来欺骗散户。

  除涨停板,偶然候主力也会直接来一个跌停板开盘,如许就吧聚集竞价时代的买单都给打失落了,这时候候许多短线资金就会觉得这是出场抄底的好时机,假如股市主力出货,股价很快就会规复归去,而假如在跌停板上还能不慌不忙的往吃进,那就证实主力必定是在利用跌停板出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