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什么是期货预埋单?

21财经网 2020-05-19 11:43:43

  【编者按】 什么是期货预埋单?期货预埋单就是在开盘前,持较多合约的客户为了在开盘第一时候将多笔托付报进场内,在预埋单窗口将托付单全数填好,在开盘的第一时候人工手动将批量的申报提交出场。

  期货预埋单的风险是什么?期货预埋单的风险就是会让我们过于频仍生意业务,从而加大我们的投资本钱。期货生意业务中的预埋单就相称于填好一个托付单,但没成交,等期货代价到了我们的交易机遇,最少匿伏好,那末它就可以实现成交。可是要知道如许的设置,仅仅是在盘整行情有效,一旦到了单边行情,那末我们的丧失也就不言而喻。

  在单边行情中,我们经常是设置了一个卖出的预埋单就会被敏捷击破从而加大了我们的丧失,特殊是在单边上涨行情我们连续做空的环境。有些时间明显市场得当再度做多,可是由于早上的预埋单是做空,那末如许反响出来的效果就是在不适当的时间做了反向的单。

  对此,期货预埋单的风险重要在于撤单的不实时,期货行情变革每每要比股票庞大,因此预埋单的设置在期货中堕落的环境也是比力大的。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