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如何判断主力重仓股?

21财经网 2020-05-19 11:38:07

  【编者按】 怎样判定主力重仓股?1、散户视察基金、证券机构、私募资金的动向,当发明大量的基金、证券机构、私募资金到场该股的生意业务运动,阐明该股是主力重仓股。

  2、散户可以不时存眷上升公司的通告,刊行在前十大股东中,呈现很多主力机构的面貌,阐明该股主力起头重仓,拉升股价。

  3、当刊行个股与大盘逆势上涨,即大盘大跌的时间,它不跌反而大涨,大盘上涨的时间,它也上涨,上涨幅度远宏大于大盘上涨幅度,每每这类股票是主力重仓股票。

  投资者如何选择重仓股?

  1、从成交量来看,该股票的买进量每每是大单,卖出是小单,流进资金宏大于流出资金,以主力资金为主。

  2、放小量拉长阳线乃至直接涨停,阐明主力收筹事情进进尾声,控盘本领较强。

  3、从K线图来看,K线图走势升沉不定,分时K线图走势猛烈震动,成交量较少,阐明主力使用多变的K线图举行洗盘,把前期赢利的,意志不刚强的散户洗失落。

  4、从均线图上来看,股价不停在各均线上迟钝运行,每次涨幅不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