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香港上市和内地上市的区别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5-19 11:37:59

  【编者按】 各人都传闻过有些公司在喷鼻港上市了,而有些公司却在本地举行上市,实在喷鼻港上市和本地上市是有所差别的,那末喷鼻港上市和本地上市的区分有哪些呢?

  喷鼻港上市和本地上市的区分

  【1】上市前提差别

  本地上市必要股改加上上市领导,实验的是券商通道制,必要经有关部分审批,财产政策有方向,对资产范围和红利记载有要求;而喷鼻港上市必要完成股改和有关部分审批,必要有营业记载的要求、创业板无红利方面的要求。

  【2】市盈率及召募资金差别

  本地股市市盈率偏高,一次召募资金量多,新上市要求IPO市盈率不凌驾20倍;而喷鼻港股市市盈率切合国际通行程度,召募资金量较多,但少于本地,喷鼻港股票整体市盈率在8-20倍摆布。

  【3】市场羁系及办事方面差别

  本地轨制法例及专业办事系统尚待美满;而喷鼻港的法例轨制及办事系统相对美满,且公然透明,更受市场信任。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