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支撑位怎么判断?

21财经网 2020-05-21 09:38:18

  【编者按】 在技能阐发理论中,支持和压力不停是主力和散户博弈的处所。也是多空两边博弈的处所。二者在市场中也是可以转化的,许多投资者因为不知道怎样肯定支持和压力,是以许多时间会堕落操纵。

  股票支持位怎样判定?

  信赖投资者都知道股票支持位就是股票短时间支持有用后,市场会选择继承向上走,大概往下一个压力位运行的效果。是主力震动拉升和吸筹的时机。压力和支持二者之间是可以彼此转化的。

  1、当股价站稳支持位后,均线体系多头分列,股价是放量拉升,帮助指标MACD,KDJ都是金叉向上。位置相对来讲不是很高,短时间的上涨区间不大。一连3天股价没有跌破支持后的开盘价。调解的时间都是缩量,阐明这是股价确认支持有用,股价继承上升的时机,增长,投资者可以凭据趋向市场凭据操纵。

  2、当股价站稳支持位后,均线体系没有多头分列处于环绕纠缠趋向,股价是缩量拉升,帮助指标MACD,KDJ还没构成金叉。一连3天股价跌破支持后的开盘价。此期间表股价支持位掉败,市场会继承震动调解,大概沿着本来向下的偏向运行,投资可以张望,等候市场的时机。

  因为支持位和压力位是可以彼此转化的,是以投资者操纵的时间肯定要联合市场的位置和帮助性指标一路参考。如许才会有短时间参考代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