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缩股是什么意思?股票缩股的步骤

21财经网 2020-05-22 12:48:48

  【编者按】 股票缩股是什么意思?股票缩股的步调股票缩股是什么意思?这个题目大概许多老股平易近都不清晰,固然用到的时机未几,可是我们也必要对其有所相识。缩股是为了让上市公司的股分实现全流畅而将流畅股和非流畅股根据股价的比例举行归并,归并以后,非流畅股和流畅股的代价根本上连结同等,如许一来,那些非流畅股股东所持有的股票便可以在二级市场举行自由生意业务了,很大水平上也会造成巨细非减持。

  那末,缩股是怎样举行的呢?实在缩股的要领就是选择一个时候,然后用每股净资产和股票的收盘价大概是在肯定时候内的均匀价举行缩股,缩股以后会从头举行股权挂号,而缩股以后非流畅股可以上市流畅,以是,缩股的步调一共有三步:

  1、肯定时候节点,好比在某年某月某日起头股票休市一个月,在此时代举行缩股;

  2、根据肯定的规矩举行缩股,这里有几个盘算公式:

  每股流畅股的某个时候点的收盘价大概是肯定期间的加权均匀价÷每股净资产=缩股率

  非流畅股的数目÷缩股率=非流畅股在缩股以后的数目

  缩股前的流畅股数目+缩股后的非流畅股数目=缩股以后的全数可流畅股数目

  3、在休市时候以内从头举行工商挂号和股权挂号;

  4、休市期事后,在肯定前提范畴以内,答应缩股以后的非流畅股上市流畅。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