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移仓换月怎么操作?

21财经网 2020-05-22 12:35:46

  【编者按】 期货合约分为差别的月份,每个月合约都有牢固的到期日,在邻近到期日的时间,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平仓,也有一些投资者以为当前头寸切合后市而举行移仓换月,那末移仓换月怎样操纵呢?

  移仓换月怎样操纵?

  移仓换月就是指在邻近期货末了生意业务日的时间,将持有的期货头寸举行平仓,然后在到远月开立雷同偏向的头寸,操纵要领就是一平一开,平到期月合约,开远月合约。

  移仓换月在期货生意业务中是有肯定的须要性的,期货邻近交割日的时间,颠簸一样平常会进步,此时投资者面对的爆仓风险也是比力大的,2020年5月的WTI原油期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以是,假如投资者以为当前头寸还切合后市进展,就该当举行移仓换月,相对而言,此时远月合约的颠簸一样平常会小一些。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