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双重底的技术要点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5-22 12:35:29

  【编者按】 碰到两重底股票,我们要从哪些技能要点切进呢,两重底股票的买进原则又是怎样样的呢?一路来看看吧。

  1、两重底的技能要点

  1、两重底(W底)的靠得住性必要时候撑持,也就是左底与右底之间的时候越长越靠得住,由于时候越长主力做图的本钱越高。

  2、一旦两重底(W底)肯定,进进拉升期,那末上涨的高度空间最少将是底部点位到颈线之间的间隔空间。

  3、右底高于左底靠得住性更高,后期的拉升空间也更高。

  4、冲破颈线后对颈线的回抽是洗盘,偶然候快速下跌,跌幅庞大,跌破颈线也是大概,但凡是都市快速收回而且猛烈震动几个往返来洗盘。

  5、图中各个位置的成交量是要害,偶然候右底上涨后冲破颈线不放量,极可能是假冲破,再次下跌到底部修建三重底也极可能。

  6、两重底(W底)没有头肩底的转势旌旗灯号强,发作力也比头肩底弱,是以凡是都有洗盘的行动,冲破颈线后大大都都市有洗盘行动,乃至屡次洗盘。

  7、激进买点要有止损设置,假如是假冲破,冲破掉败则很轻易被套。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