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跳空低开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5-24 16:10:18

  【编者按】 跳空低开是什么意思?个股呈现跳空高开的缘故原由

  跳空低开指的是大盘大概是某只股票当天的开盘货位比上一个生意业务日的最低点还要低,从而在K线图上构成了一个下行的缺口。

  一样平常来讲,跳空低开就意味着下跌,跳空低开后一样平常都市有一波比力大的下跌行情。个股呈现跳空高开的缘故原由重要有以下四个:

  1、这只股票没有主力资金的到场和运作;

  2、是主力有意而为,一样平常来讲跳空低开幅度较小的是主力洗盘举动,这类跳空低开在主力洗盘完成后会再次拉起来。这类跳空低开一样平常都在开盘后就起头拉升大概是在收盘线四周横盘一段时候后拉升;

  3、主力大量出货所致使的跳空低开。在跳空低开之前主力大量出货,致使第二天股价跳空低开,碰到这类环境不论是赚照旧配最好马上出局。由于主力为了把跟风盘套住,就会选择跳空低开,是以这类本领是我们最应当相识的;

  4、主力吸引跟风盘出逃。这类环境下,主力有意跳空低开,让股价有较大幅度的下跌,而且鄙人面运行很长时候后,在尾盘忽然拉升股价,使用宽大散户喜好捡廉价的心态继承吸引跟风盘的进场,从而到达出货目标。

  明确了跳空低开构成的缘故原由以后,我们就应当针对这类形态由对应的操纵计谋。

  1、假如股价连续上一个生意业务日的走势,那末这个时间我们可以继承张望,不要出场;

  2、跳空低开阐明市场要进进到一个清算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交投平淡,散户的决定信念不敷,以是我们要耐烦的等候时机,在清算阶段将要竣事的时间在出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